— 猫宁𝑚𝑜𝑟𝑛𝑖𝑛𝑔 —

【叶蓝】论所有直男都是深柜 01

目录

* 讲的是一个(伪)直男如何一步步被套路掰弯的故事

“老叶!快来快来!蓝溪阁的BOSS!”

正是一个休息的时间段,兴欣几个人又凑成一堆,纷纷拿着小号去网游里打拼,刚没一会,坐在一边的方锐就喊了起来。

“哎,来了来了!”本来在和副本里的BOSS慢慢的磨着时间,一听有野图,还是蓝溪阁的,叶修的手速狂飙,一片血花飞舞,将面前魁梧的BOSS推倒,用的还是那种杀敌一千自损“三百”的招。

“先帮我拖着!我马上把副本打穿就来!”叶修手下看着还稳,副本在他手底下仿佛开心xx乐第一关似的,键盘噼里啪啦的响着,坐在叶修左边的魏琛探头看了一眼:“急什么,怎么,蓝溪阁又惹着你了?”

叶修含糊的笑了两声,没说话,魏琛咂舌,想了想:“这不对啊,好歹蓝溪阁也是老夫当年创建的工会,怎么能忍你随便欺负?”

“够了啊老魏,身在兴欣人,就要有兴欣魂!老板娘,这有个叛……唔”叶修话还没喊完就被魏琛一巴掌糊过来死死捏住他的嘴。

“乱喊什么!老夫我是有归属感的人!哪像你,身在兴欣,心早就飞到蓝雨去了,不知道的以为你是蓝雨派来的卧底呢!”魏琛啐了一口,在叶修肩上猛拍一下:“说说,最近这么关注蓝溪阁,是不是在蓝溪阁看上妹子了?”

“蓝溪阁的妹子?”一边只听到一半的苏沐橙探了个头: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任由他们吵成一团,叶修愣是一个字也没说,副本就在他疯狂的推进下直接被打穿了,刚一被传送出去,他就对方锐喊了一句:“猥琐方,坐标!”

 

 

叶修赶到的时候,几家工会正打得火热,远远望去乱成一团。

叶修操控着自己手上的魔道学者,找准了方锐的位置,偷偷摸摸的蹭过去:“仇恨现在在哪?”

方锐这边正在被围攻,叶修还没进队,很多对着队伍放的AOE都不起效果,小气功师苦苦挣扎着,往一边的大石头缩过去:“我去!你好歹先救救我啊!我可是你的队友!上来就问话,我又不是犯人!”

在叶修的掩护下,两个人跑远,找个地方缩好,方锐看着眼前乱成一团,感叹了一声:“啧啧啧,你看看,绝对,王杰希他们都来了。”

叶修笑了一声:“王杰希来了你就怕了?你不是说一个可以打十个?”

方锐没接茬,而是说:“现在仇恨在蓝溪阁头上,蓝溪阁最先带着精英团来的,应该就在那个小团长,叫什么春雪的头上。”

“蓝桥春雪?”叶修的语调上扬,把目光放在战场上,方锐往叶修的号身上放一个技能:“赶紧进队,再不去BOSS就被抢走了!”

叶修却骑着扫把就飞出去了,远远地听见他的声音:“不急,先等会。”

方锐着急:“没有牧师你打个屁!”

叶修低空飞行,找准了中草堂的大后方,直接从众人的头顶飞过去,落地就是一扫把,把与BOSS打的如火如荼的蓝团长拍了个马趴。

“卧槽!中草堂有人偷袭!”蓝河身边的一个骑士大声喊了一嗓子,顿时,后面一半的火力就往中草堂玩家的身上招呼过去了。

蓝河的注意力全放在BOSS身上,哪里注意到头顶上来个人,只能紧急一个受身,抬头就看见那个角色已经被一片技能包围了。

“自己人啊自己人,蓝团!先拉我进队!”那个人的声音有点耳熟,入队申请直接铺了一屏。

蓝河皱眉,自己人?谁开了小号来玩的?

稀里糊涂的看着那人低的只剩一层血皮的血量,蓝河心一软就给人放进队里来了。

他这入队申请摆一屏,也看不见怪呀!蓝河心里嘀咕,为自己把人放进队里找个借口,一边放技能打BOSS一边问:“……哪个大神?”

刚刚定睛一看,这人竟然是个魔道学者!自问蓝雨里的魔道学者绝对是最少的,尤其是精英团,屈指可数,这突然冒出个魔道学者,蓝河还真不认识,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是哪个大神开的小号。

大春也没说哪个要来啊?蓝河疑惑。

那人一边帮着蓝河打BOSS一边说:“不敢当不敢当,就是一打工的。”

“我靠!叶修!”蓝河可算是听出来是谁的声音了。

那边叶修笑了一声:“好久不见啊小蓝。”

最好别见,一见准没好事!蓝河腹诽,也不管这边杀得火热,直接把叶修踢出队伍了。

顿时大片的技能就往叶修身上招呼,叶修一边闪躲一边说:“这就不厚道了啊,好歹也是老相识这么绝情?”

蓝河身上的仇恨早就在这么一片混乱下被接走了,不过还好是个自家人身上,他喊了一声:“二笔!你来!这边碰到个硬茬!”

叶修笑了一声:“蓝团长把我视为洪水猛兽,咝,我还是找中草堂的吧。”

“别别别!”蓝河一听叶修转身要找中草堂,赶紧阻止,翻出前面的申请就把人加回队里了,然后才注意到叶修的角色:君就笑,魔道学者。

饶是蓝河有些焦头烂额,还是被逗笑了:“你这名字,是跟自己有仇吗?”

叶修又想冲上去杀BOSS,被蓝河拦住:“别,杀BOSS交给大春就行了,不求您杀BOSS,只要别捣乱就行了。”

“这哪能啊。”叶修一边跟着蓝河远离BOSS一边说。

蓝河冷笑了一声:“你别以为我没看见兴欣的人还在呢。”

君就笑围着蓝河转了一圈:“我说小蓝你这就很没安全感了啊,人都在你队里了,你还担心我帮着兴欣?”

蓝河的角色和君就笑并排走着:“我这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,话说叶神你这是闹哪出?跑到蓝溪阁来杀BOSS?”

叶修跟着蓝河漫无目的的在附近瞎逛:“偷偷跑出来,体验一下生活,就你们蓝溪阁和我关系最好,顺道就过来了。”

实际上,这边,方锐已经爆炸了:“我靠,老叶你也太不厚道,我说你怎么不进队伍,怎么转眼间就叛变了?”

“什么叫叛变,我不是已经帮你用蓝溪阁杀中草堂了吗?趁这机会赶紧上啊!”叶修眼睛紧紧地盯着屏幕里两个游走在抢BOSS边缘的角色。

跟在叶修身边的蓝河自然也听见了叶修说的话,噌一声就把剑拔出来了:“叶修!”这一声喊得颇有些咬牙切齿的味道。

叶修笑着应了一声:“叫我干嘛?你现在回去也来不及了。”

蓝河能做的只能赶紧给春易老发消息,并且表示马上到。

“不用,陪叶神吧”春易老那边却简简单单的给了这么一个回复。

蓝河站在那半天没动,叶修用手上的扫把戳了戳蓝河:“干嘛呢?挂机了?”

蓝河有点蒙,陪叶神?这有什么好陪的?又不是自家的职业选手,干嘛要自己陪?陪着干嘛?难道带着转地图吗?

“那你说,不杀BOSS我们干啥去?”叶修好像知道春易老说了什么似的,只是拿着扫把的棍子不停地戳戳戳蓝桥春雪,看着蓝桥春雪头上时不时冒出HP-1或者-2的字样。

“干嘛!”蓝河往右边一跳,剑还是对着叶修。

叶修往边上挪一挪,蓝河就转个方向,总之就是让叶修的角色在自己的攻击范围里面。

叶修一只手拿着扫把往身前档:“拿剑对着我干什么?好歹我们两个在第十区还有不少交情。”

蓝河在电脑屏幕前面的脸色十分平静,甚至还有些想笑:“大神,如果你称鸡飞狗跳也叫不错的交情。”

叶修笑了两声:“反正现在BOSS也抢不了了,不如去刷个本?最近网游里不是有个两人本很火吗?你还有CD吗?”

蓝河当然知道这个本,说实在的,这个本据说是没什么用处,里面的小怪还有场景巨折磨人,又只能两个人去刷,公会这边就没有组织去清CD,但是他还是问了一句:“叶神说的是‘青雾之森’?”

叶修说话的声音忽然变得有些模糊:“是,你先去等我一下,我换……”话还没听清楚,眼前的君就笑就下了线。

不得不说,蓝河整个人是有点懵的,干什么?难道上线就是为了找个人去打副本?那兴欣这么多人肯定都是哭着说叶神求带,难不成还非要找自己?

蓝河看着君就笑消失了以后,转身就操纵着蓝桥春雪往抢BOSS的大军里去了。

春易老见到蓝河回来了,发了个问号过来,蓝河先挤进队,然后说:“刚刚那个是叶神,想叫我刷个副本就下线了,我就回来了。”

蓝河听见春易老轻轻的咳了两声说:“叶神应该是换大号去了,既然你答应了人家,就赶紧去,小心被仇杀。”

蓝河还没来得及说话,系统就跳出了一条提示:

“【系统提示】玩家【蓝桥春雪】已经被踢出了队伍。”

TBC

评论(26)
热度(1079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4-05

1079